西格玛

〈10〉喂药

“收拾好了吗?要准备出发了”姐姐催促道


“快了 快了!” 又把几包薯片塞进了行李箱,这才心满意足地拉上了拉链


“对咯,作业别忘了拿,要住一个星期呢”从屋外又飘来她的声音


“烦死了,放假还天天写作业”我小声抱怨


“刚刚说什么?”   听到姐姐声音越来越近,我赶忙解释


“没有 没有,我收拾好了,可以走了”


姐姐在前面开车,我坐在后面打游戏。大约过去40分钟,姐姐开口


“崽,差不多可以了,眼睛不要啦?路程很长的,一直盯着手机小心晕车”


“哎呀,这把才刚开呀”我小心的试探


“你忘了上次回姥姥家了吗?会很难受的”她平静的说。 我没有回话,但还是担心姐姐一会儿不管我


很奇怪,我坐长途晕的厉害,短途一点没事


果然,没过一会儿就开始犯恶心。我将手机关掉扔在一旁,痛苦的将眼睛闭起来,弓起身子缩在一旁,难受的一句话都不想讲。


“崽,是不是头晕了?坚持一下,马上到服务区了”


“姐姐,想吐”


“不行,忍住。出门急 忘带垃圾袋了刚刚让你闭眼休息不听,不能吐在车上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
姐姐打开车门,半扶着我说“来,先到里边休息一下”


我靠坐在服务区的长椅上,依旧闭着眼睛。嘴里面不停嘟囔着想吐“来  张嘴” 姐姐把晕车药塞进我嘴里,喂我喝了几口水


短暂休息后,为了不耽误时间又重新坐回了车里


“闭上眼睛睡觉吧,等你睡着了我再开,免得你又晕”

  


    *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乖乖,醒醒。到姥姥家了”  她将我扶起


迷迷糊糊的睁开眼,就看到姥姥隔着玻璃笑脸相迎


“妞妞,是不是又难受了,快进屋躺躺,电热毯插上啦!暖呼呼的嘞”姥姥半搂着我,姐姐在后边拎着大箱小箱


感觉没那么晕了,就去厨房帮忙端菜


“崽,你拿筷子吧,盘子烫”


开饭啦!“姥姥,祝您身体健康,长命百岁” 我们碰杯庆祝


“妞妞越来越漂亮了,长成大姑娘了”姥姥满眼笑意的说


我们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聊天。姐姐忽然凑到我耳边轻声说      “崽,有没有发现姥姥家也有wifi了?”


我一惊  “对哦,姥姥也要上网  聊天嘛” 我习以为常的说


“还记得你小时候闹着要看动画片,姥姥家没wifi,你就吵着要回家。现在姥姥家安装wifi ,就是想让我们多待几天”


“这样啊,姥姥很爱我们对吗?”


“当然啦”


“给你们俩的红包。你要好好学习嗷,你要认真工作昂”姥姥拍拍我们


“哎呦姥姥,我都工作了,不能再要你的红包啦”姐姐将红包塞回姥姥手里


“胡说,你才多大,姥姥心意都不领了?”   


 姐姐只好收下






(可怜的孩子开学了,手机拿不到)




评论(13)

热度(521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