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格玛

(4)你抱抱我

听到开门声我立马抬头。但心一凉,是姥姥。她满眼关切的走到床边,拿着纸巾给我擦眼泪


“妞妞,不要委屈了。是不是惹姐姐生气啦”


“我撒谎了,姐……姐姐不理我了”哭过后,我的声音哑哑的


“怎么会呢,刚才姥姥找她已经不生气了,去找姐姐认个错哈,特地给你带了条宽松的裤子”


“你看你这腿上弄的,疼死了,你姐姐不气才怪呢”姥姥戏弄的说

姐姐和舅舅他们正聊的热火朝天,看到我来了立马冷下脸。她从沙发上起身,抓着我的衣袖往门口走


“你们先聊哈,今晚有点困”


“姐姐,我……”


“回去再说”她冷冷的声音阻止了我

我坐在床上,她坐在椅子上面对着我


“姐姐,别生气。我不会再说谎了”我揣揣不安的说


“你在哪摔的?”


“山上”


“你玩之前我跟你说过什么?”她气急败坏的问


“你说……不能去山上玩”


“那你听了吗?”她厉声责问


我自知理亏,没有说话


“回答我”她的声音又冷了一度


“没……没有”眼泪又充满了眼眶


“你知不知道山上有多危险?悬崖根本看不出来。北坡老李为了采点野菜,失足丢了性命。你们呢?一个个的往山上跑,命不要了吗?”


“不会了,真的不会了”此时眼泪哗哗往下流


姐姐似乎看了心疼,也没有再说什么


“把眼泪擦干净”她丢过来一包纸巾

看着她起身又要走,我急忙说


“姐姐别走,我不乱跑了”


“乖,我去拿碘伏”


“躺床上去,自己把裤腿卷起来”  

 我乖乖照做


姐姐蹲在床边,拿着棉球蘸了碘伏


“会疼,抓着点被子啊”她柔声说


之后   腿上先是一凉,随之而来的是火辣辣的疼


“好疼啊”  无意识的蹬了蹬腿,一脚不偏不倚刚好砸在姐姐肩上,她吃痛  反应过来的我连忙道歉


“再乱登就把你绑住”


谁知道她好似惩罚,手劲更重的将棉球按压在我的伤口上,泪水立马喷涌而出

双手紧紧捏住被子,仿佛要将其撕裂


“唔  停下 疼啊……”我哭着大喊


“好了好了,不哭。不这样里面伤口清理不到”


疼痛感依然不减,侧着上半身缩进被子里抽噎


“好啦,出来啦,闷坏了该”姐姐拿着热毛巾  将被子扯下


“给你擦擦脸,变成小花猫了,不许哭了,眼睛有点肿了”她抚摸着我的头


我扯着她的衣服,向她怀里钻去,头倚在她的肩上。发丝的香味令我神经放松。姐姐手里没有任何动作,也没抱我,我不满的说


“姐姐,你抱抱我嘛”


“好  抱”她笑嘻嘻的说


“崽崽,以后还乱跑嘛?”她诱惑着说


“不会,我会听姐姐的”



评论(20)

热度(661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